close

 今天下午回宿舍很熱

一如往常的一進門就開冷氣

太累所以睡個午覺

醒來之後覺得不會很熱就將冷氣關掉

並打開窗戶  

結果沒開還好

開了半小時左右的窗戶( 不過紗窗有關 他們鑽紗窗!!)

省了半小時的冷氣電

未料五六十隻蚊、蟲、螞蟻大進攻!!!


天哪

要是今天我窗戶一整天都沒關

那我房間起步就被蚊蟲佔領了...

蚊蟲聚集之地是在房間的四面牆壁跟天花板上

數量之龐大

五六十隻只是最少數  或許還不只

關上窗戶的窗戶外面

顯然的還有很多蚊子想進來

是一堆喔

真的很難想像在晚一小時關上窗戶我房間會變怎樣

幸虧找了一樓的同學贊助蚊香

再跟蚊蟲戰鬥兩小時後

終於全軍覆沒

不過還是有幾隻小貓亂竄

不知道飛哪去

蚊香真不好聞

效果也不是很好

幸虧我夠聰明

想到一招







將蚊香掛在天花板上

果然有效

天花板蚊子一隻隻降下

哈哈哈

與其將蚊香放在地上呆呆的慢慢薰

不如動點腦筋~~

xdd

下次我絕不省電費

馬的死蚊子!!

以後冷氣前寧願透支也絕不開窗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