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回台北了

已經等了三個禮拜了

因為是第三周咩= =

唉...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那什麼鬼天氣預報

說啥又有寒流!!!

結果呢

我又去買幾件長袖的

然後現在我只有厚外套

那種超厚的

不穿有有點涼

穿了又太熱

真是退兩難

所以我決定要去買一件薄外套

沒毛的那種!!

最近錢又花挺兇的

平均一餐要花80左右ㄝ

其實不是我愛吃好

而是很貴

吃太便宜又吃不飽










那天去看花燈

我的天

南科真的好大喔!!!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個很搞笑的台客胖子在開演唱會

好像世奇美集團的

他唱得不錯聽呢

那好像是一個樂團

不知有沒有人晃到

我看最久的地方大概是那裡吧

唱的超HIGH

哈哈

那裡車好多

要是開車還真的事很難停

好一個半小時轉燈 一小時煙火

簡直讓費資源....

好不環保...


這張呢 是假人 
不!這是真人!
但他做假...
好笑!!


搞笑台客胖子就是他拉
就是這舞台




今年是鼠年
可是龜比鼠顯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